close

心愛的強強公公



強強是我們家養過的第二隻狗, 是我學妹家不能養轉送給我的,

轉眼間我們養他也快10 年了, 這10年裡我在台北工作 ,

雖然很少有機會跟他在一起,但只要我有回來我都會好好疼他.

最近眼看它逐日的衰老,其實我內心也很難過,

昨天幫它洗澡, 發現它只剩下三隻牙齒,

好心疼...

強強今年6月就14歲了,

換算成人的年紀強強已經是年過70的老公公了,可以再活幾年也不知道,

但我只知道我們一家人都盡其所能的給它最好的照顧,

用最大的愛去愛它照顧它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2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