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自己一個人走在冷冷的台北街頭總覺得孤獨環抱著我,

以往可以有個人當熊熊擁抱的冬天已不再存在,

明明不冷的暖冬竟讓我常不自覺的顫抖著!

 

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感到好心疼...

"...劉若英即將在小巨蛋開唱,卻傳出她膝蓋骨外翻需要動手術的消息。...劉若英對於獨自前往醫院就診一事,

也一如往常般的堅強表示,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,看電影、看醫生都不例外。"

 

Hey! 現在的我不也一樣, 常常都是自己一個人完成好多事...

最近舊疾"腳底筋末炎" 又犯,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跛一跛的去看醫生,

痛到哀哀叫時也只能咬著牙告訴自己要堅強。

 

沒辦法誰叫好朋友大家不是結婚了就是跟男友窩在一起,

真不好意思去打擾別人, 算了還是巴結一點... 一個人努力的生活吧!

 一個人孤單的生活,我正努力在適應著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2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